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正文
普法宣讲进园区 服务企业零距离 |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普法宣传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8-19 17:08
  • 来源: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8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结合“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安排,深入郁南县大湾化工园区开展“普法服务宣传进园区”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以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为主,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园区管委会、大湾镇相关负责人参与,通过现场授课的形式,围绕“危险化学品安全许可”主题,对《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等安全许可法律法规进行针对性解读。同时,以“面对面”解读政策、“点对点”答疑解惑的方式,零距离为企业提供审批政策咨询服务,明确危险化学品安全许可的受理条件、办理流程、申请材料等事项,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助力服务我市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服务活动,严格按照《云浮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工作部署,立足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更有预见性和主动性做好优化简化行政审批服务、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健全完善风险管控机制、提升安全监管服务水平,着力高质量应急管理服务三大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撑起“安全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