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正文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学习交流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2-04-18 08:53
  • 来源: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 浏览:-
  •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学习交流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行了学习宣贯,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好十五条措施要求,推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赖鉴铭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安委会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和4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结合十五条措施要求,就如何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同时责任也更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精准防控风险,坚持以十五条措施指导具体工作开展,扎实推进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不发生敏感性事故的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十五条措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及追责问责;二要全面总结梳理,狠抓隐患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要对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经验做法、成效与问题,及时组织研究解决重大问题,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取得预期工作实效。三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维护我市安全大局持续稳定。要清醒认清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深入分析存在突出安全风险和隐患问题,积极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为契机,以十五条措施为指导,切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攻坚,借助专家力量开展专项排查治理,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的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