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正文
切实加强关键时期森林防灭火工作
  • 时间:2022-03-02 15:47
  • 来源: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 浏览:-
  • 分享到:

  2月28日,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对当前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超贤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近日天气转晴,气温逐日回升,农民进山入林春耕生产、旅游踏青等活动增多,野外火源管控难度明显增大,防灭火形势十分严峻。加上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春分、清明接踵而来,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做好当前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重点时段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压实层级责任,加强火源管控,排查清理隐患,精准宣传教育,强化督查督办,做好应急准备,坚守安全底线,严防各类森林火灾发生,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以及重大会议、重大活动的胜利举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