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正文
2011年云浮统计年鉴
  • 时间:2012-06-07 10:39
  • 来源:云浮市统计局
  • 浏览:-
  • 分享到:

    由于技术问题,不能提供统计年鉴的全部内容,现在只能提供统计年鉴的相关数据表格,望见谅。

    相关统计年鉴网页可以在云浮市统计局公众网站(http://tj.yunfu.gov.cn/)[首页]-[专题栏目]-[资料下载]中下载,或者直接点击下面的连接下载。  (年鉴首页文件名为:统计年鉴_.htm)

    年鉴下载地址:(http://tj.yunfu.gov.cn/issueFileShow.ifs?issueId=208195&filePath=/govmach/tjj/html/208195_0.rar&keyWords=&msgType=1&jsecuKeyNumberStr=13390354647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