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考录 >正文
2019年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公告
  • 时间:2019-09-06 19:43
  • 来源:云浮市政府办公室
  • 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公告

 

经审查,在报名考生中,共有17名考生符合选调资格,可以进入考试环节。现将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

笔试时间: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上午8:30开考。参加人员为17名符合选调资格的考生(见附件:笔试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下午。参加人员为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设在广东省人事考试云浮基地(地址:云浮市云城区高峰大降坪100号)考务楼二楼电脑室。

三、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带备身份证进入考场,并提前到达。考试当日上午8:00签到,8:15进入考场。开考10分钟后,迟到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要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考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四、成绩发布

笔试结束后,考官将现场进行评卷,并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现场宣布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将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分值)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职位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

考察后,将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选调人选、递补人选,并在“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

 

咨询电话:0766-8988198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 

 

附件:

 

笔试人员名单

 

        毛雨晴、卢春花、朱建学、刘桂英、关淑玲、  华、陈为渡、余发中、阮汝桦、胡现中、赵宛伶、郭良好、梁  俐、黄  荷、梁娴静、  燕、廖智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