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专题听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 时间:2021-12-01 08:1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11月30日,市政协主席黄达辉主持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梁丽娴,市政协领导罗梓健、施东红、罗立旷、王莉莉、曾绍章、伍永胜、毛海明,秘书长罗泽球出席会议。

  会上,重点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及提案督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会议认为,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责任到位、措施有力、富有成效。会议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和政协委员价值的重要体现,承载群众的愿望和期盼,反映群众的诉求和呼声。办理提案是政府部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渠道,是推动部门落实工作的重要抓手。市政协委员要坚持质量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云浮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使市委、市政府决策更加科学、更加符合民意。各承办单位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据了解,今年市政协立案的提案共有95件,其中重点提案22件,内容涉及新型城镇化、教育、医疗、养老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目前,已办复95件,办复率100%,对办理结果满意的95件,满意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