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督查工作 >正文
省安监局督查组认为 我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 时间:2017-02-28 00:00
  • 来源:云浮市云浮日报社 记者 苏显亮
  • 浏览:-
  • 分享到:
    日前,省安监局第二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督查组通过深入云城区、云安区现场随机抽查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检查了4家企业,重点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区安全监管部门当场出具了执法文书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成效,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大力抓好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和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迅速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的工作要求。
    就我市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要求我市紧盯企业,严格执法,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处罚力度,及时督促相关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隐患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的部署,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全面开展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做到动员部署到基层、责任落实到县镇、监督检查到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综合督查和专项检查,对各地、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排查整改各类问题和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