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督查工作 >正文
谢超武到罗定市督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 时间:2022-01-04 08: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陆鸿宝) 1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到罗定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三联系”活动。

  谢超武先后来到罗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情况,深入工作站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罗定市生江镇,谢超武主持召开“三联系”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该镇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美丽圩镇建设、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山林防火、关心关爱群众、全民禁毒等工作提出要求。

  谢超武还来到挂钩联系点连州镇万车村开展调研,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对挂钩联系工作作出部署。走访慰问联系帮扶的困难老党员,并送上米、油和御寒物资,叮嘱他保重好身体,让其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