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督查工作 >正文
我市开展寄递行业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 人物环境同防 盯紧抓牢关键环节
  • 时间:2022-02-25 09:0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通讯员 唐其平) 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云安区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云安区内各镇邮政支局、快递末端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发现,部分寄递企业的末端网点防疫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未能做到科学实施个人防护、规范寄件取件、日常消杀、通风、测温、定期核酸检测等各项常规防疫措施。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邮政管理局《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七版)》等文件要求,从严从实落实防疫措施,做到“人物环境同防”,盯紧抓牢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坚持抓早抓小、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检查组根据实地检查情况,形成了《云安区寄递行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清单》,要求各企业对照问题清单,认真逐一整改落实,并按要求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将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采取必要的强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