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正文
市财政局“三个抓”贯彻落实省直管县财政改革试点工作
  • 时间:2012-06-11 16:31
  • 来源:云浮市财政局
  • 浏览:-
  • 分享到:

市财政局“三个抓”

贯彻落实省直管县财政改革试点工作

 

65,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省财政厅在惠州市召开的“省直管县财政改革试点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积极部署下阶段财政工作。会后,市财政局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围绕“跨越赶超、科学崛起,建设幸福云浮”的目标,通过“三个抓”,力促省直管县财政改革工作的贯彻落实:

一是抓组织,争取上级支持。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专题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作了汇报,提出贯彻落实的方案和措施,并按要求成立了“云浮市推进省直管县财政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和“云浮市推进省直管县财政改革(试点)工作小组”,负责协调、组织实施改革试点工作。 

二、抓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市财政局分别召开了党组会专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实质,积极加强对省直管财政改革各项工作的调研、筹备和启动,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改革试点精神,稳步推进省财政直管县改革试点工作。

三、抓执行,落实责任分工。根据时间进度和省财政厅的工作安排,市财政局及时拟订了《云浮市推进省直管县财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和《云浮市财政局推进省直管县财政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报市政府审定,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工作任务和要求,落实责任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