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正文
云浮市财政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12-05-28 10:17
  • 来源:云浮市财政局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财政局传达贯彻

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514,云浮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月浩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今后的财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是全局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财政干部要紧紧围绕“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为主题,结合财政工作的实际,做好以下方面工作:

一、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全局干部职工要善于通过网络、报纸杂志、新闻媒体等途径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内容,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坚定理想信念,为做好今后的财政工作提供思想动力。

二、财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服务于“跨越赶超、科学崛起”、建设幸福云浮,真抓实干,做出应有的奉献。第一,要加强队伍建设,为做好财政工作做好组织保障,着重做到两方面:一是加强学习,用健康的政治思想品德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二是加强管理,用严格的纪律强化工作的约束性。第二,要优化财政服务工作,为实现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科学崛起”、建设幸福云浮作保障。具体是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强化沟通意识,增强“行财”的透明度;二是强化效率意识,加快办文的速度;三是强化廉洁意识,增强部门对财政工作的信任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