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正文
云浮市获得2011年度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一等奖
  • 时间:2012-06-27 09:49
  • 来源:云浮市财政局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获得2011年度农村财会人员

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一等奖

 

据统计,截止20125月,云浮市基本上对全市的村财会人员、新上岗的村会计(含报账员)、代理机构会计、村干部及财政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2009-2012年间,共培训农村财会人员11655人次,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得到省财政厅农村财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于614被授予2011年度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一等奖。通过开展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一是宣传了支农惠农政策。通过组织广大农村财会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全面、具体、准确地宣讲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措施,加强参训学员对其了解和掌握,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措施进一步深入人心,农村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已成为宣传各项支农惠农一个重要的窗口。

二是推动了农村财务管理。通过培训,广大农村财会人员比较系统地掌握了农村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了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增强了职业道德素质,深化了为民理财理念,推动了农村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三是树立了财政部门新形象通过培训,进一步拉近了财政部门与农村财会人员的距离,密切了财政与基层关系,树立了财政部门在广大农村财会人员的良好形象。

四是锻炼了财政干部的能力。一大批各级财政部门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积极准备培训前的需求调研,认真准备讲义,精心制作课件;教学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教学互动;培训结束后,及时了解总结效果,虚心听取教学建议,主动完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通过开展教学活动,进一步增强熟悉财政业务的能力、沟通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