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正文
云浮市积极开展家电下乡专项检查
  • 时间:2012-05-29 17:29
  • 来源:云浮市财政局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积极开展家电下乡专项检查

 

为加强对家电下乡的管理工作,确保国家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财政资金补贴兑付工作,防止骗补等违规行为的发生。522-25日,云浮市财政局联合云浮市经信局组成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家电下乡补贴兑付工作和销售网点清理整顿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各县(市、区)乡镇(街)家电销售网点、财政所和农户家中对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设置、产品进销存台帐、标识卡管理、代垫直补的手续、申领补贴的档案资料、资金兑付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全市家电下乡补贴工作能做得具体、细致和深入,网点设置合理,市场秩序良好,补贴兑付及时,资金管理规范,社会效益明显。在家电下乡补贴工作中,云浮市具体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家电下乡补贴政策,认真做好家电下乡补贴工作,规范市场秩序,加快补贴资金的兑付;二是进一步规范销售网点进销存台账管理制度,确保真实销售;三是严格把关补贴审核程序,仔细查验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财政专项资金安全有效;四是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财政部门积极会同经信部门对购买并已领取补贴的农民进行定期抽查,确保家电下乡政策全面高效地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