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正文
完善资金分配 强化进度管理 确保完成支出进度任务
  • 时间:2012-07-25 17:30
  • 来源:云浮市财政局
  • 浏览:-
  • 分享到:

据统计,云浮市上半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32.68亿元,同比增支9.07亿元,增长38.44%。按省2012年公共财政支出预计数(87.74亿元)测算,1-6月我市支出进度较慢。针对支出进度被动落后的局面,723云浮市财政局及时召开2012年上半年云浮市预算支出进度情况通报会,对全市上半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情况和支出进度排名进行了通报,明确提出了各地加强支出进度管理的要求和下达了目标分解任务。

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预算支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和健全通报机制,全面分析,查找原因,切实采取改进措施,层层抓好落实,加大预算支出执行力度。

二是各科(室、中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抓紧梳理各项支出,加快完善资金分配,统筹资金安排,强化进度管理,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的时效性和均衡性。

三是各地要按要求完成支出进度目标任务。市财政局在7月份采取一天一通报的方式,加强对全市财政支出进度监管,密切跟踪支出进度的变化,确保在7月份扭转云浮市预算支出进度在全省的被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