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正文
云浮市2009年1-9月财政运行情况良好
  • 时间:2009-10-30 15:45
  • 来源:云浮市财政局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20091-9月财政运行情况良好

 

据快报统计,200919月,我市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2.73亿元,增长7.63%,主要来自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地方小税种、耕地占用税、契税等增收;全市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支出完成27.35亿元,增长20%,主要用于教育、社保、医疗卫生、三农等各项惠民支出以及落实扩大内需政策等支出。

19月,我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强与税务部门沟通联系,强化税收征管,严控各项支出,进一步转变财政职能,规范财政管理,促进全市财政收入平稳增长,财政运行情况较好。在抓收入方面,认真分析形势,加强与税务部门密切配合,不断强化收入征管,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防止乱收费、收过头税,坚持市级财税部门联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抓收入、预算执行分析及财政运行情况通报等行之有效制度,努力提高财税征管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充分挖掘非税收入潜力继续,确保预算收入任务完成。在严控支出方面,强化预算控制,严格执行预算,按照“保运转、保重点、保民生”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压缩一般行政支出及一切不必要的开支,确保预算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