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正文
我市组织多部门开展节前督查 守护安全不停歇
  • 时间:2024-02-06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晓岚) 新春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连日来,云浮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局等部门,分成5个督查小组,对全市各县(市、区)的生产经营单位及场所开展安全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交通运输、消防、城镇燃气、烟花爆竹、危化品经营、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

  在云浮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中控室、LNG气化站运行情况,并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企业台账记录和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燃气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在此次的全市安全督导检查行动中,市安委办要求全市各生产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潜在风险,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