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信访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信访局 > 信访指南
云浮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8:10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巡回指导组进驻见面会会场1.jpg

  6月10日下午,云浮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信访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听取了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树章同志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韦钰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市信访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钰同志汇报了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局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动员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制定工作方案,夯实主体责任、坚持学好原著,提升理论水平、丰富学习形式,确保抓实抓细、用活各种平台,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贴心为民办事,提升实践成效。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信访工作始终,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陈树章同志讲话.jpg

  陈树章同志对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有关精神,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陈树章同志指出,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能结合信访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维护群众的合理合法权益。陈树章同志强调,要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水平。

韦钰同志汇报发言.jpg

  韦钰同志代表市信访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信访局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抓好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自觉接受指导,立行立改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掀起信访系统学习教育高潮。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滴水不漏、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1-06-11 云浮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8-01 对复核意见不服,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相关行政机关受理吗?
  • 2019-08-01 对复查意见不服怎么办?
  • 2019-08-01 对处理意见不服怎么办?
  • 2019-08-01 信访事项的办理期限是如何规定的?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信访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