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 > 本级统计医疗服务信息概况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部门双随机抽查计划的公布
发布时间:2023-05-11 10:25:47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部门

双随机抽查计划的公布

    根据《云浮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细则》(云商改办函〔2021〕3号)和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云浮市2023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云浮市2023年度市场监管领域各部门双随机抽查计划>的通知》(云市监函〔2023〕89号)工作要求,现将我局2023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部门双随机抽查计划予以公布:


云浮市2023年卫生健康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序号

牵头部门

抽查任务名称

抽查事项

抽查对象范围

抽查日期

配合部门

1

市卫生健康局

影剧院、录像厅(室)、游艺厅(室)、舞厅、音乐厅经营卫生情况抽查

影剧院、录像厅(室)、游艺厅(室)、舞厅、音乐厅卫生状况及卫生制度的检查。

各类影剧院、录像厅(室)、游艺厅(室)、舞厅、音乐厅

20231231日前

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

2

宾馆、旅店卫生情况监督抽查

宾馆、旅店卫生情况的检查。

各类宾馆、旅店

20231231日前

市市场监管局

3

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

宾馆、旅店取得许可证情况及治安安全情况的检查

宾馆、旅店取得许可证情况及治安安全情况的检查。

各类宾馆、旅店

20231231日前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消防救援支队


云浮市2023年度卫生健康领域部门双随机抽查计划

序号


任务名称

抽查事项

抽查

类别

抽查对象

范围

抽查比例

抽查时间

1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公共场所卫生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游泳、住宿、沐浴、美容美发等场所取得许可证、卫生管理、顾客用品用具、水质、空气以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质量情况的检查。

公共场所

除辖区内人工游泳场所(含学校内游泳场所)、候车(机、船)室全部抽取外,其他类别按辖区4%抽取。

20235月至11

2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血液安全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采供血机构资质情况、供血浆者管理情况、检测与采集情况、血浆储存情况、医疗废物处理情况等的检查。

采供血机构

辖区总数50%

20235月至11

3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职业卫生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管理组织和措施、职业卫生培训、建设项目“三同时”、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职业病危害警示和告知、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及职业病病人和疑似职业病病人处置情况的检查。

用人单位

(工矿企业)

辖区总数3%

20235月至11

4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放射卫生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放射诊疗机构取得许可、设备设施管理、工作人员管理、场所及防护措施及卫生制度等的检查。

放射诊疗机构

辖区总数10%

20235月至11

5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生活饮用水卫生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集中式供水、小型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的卫生管理及供水水质情况的检查。

生活饮用水

辖区城市城区

和县城的全部水厂

20235月至11

6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学校卫生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传染病防控、学校饮用水、学校内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及教室采光照明、人均面积和水质情况的检查。

各类学校

辖区学校

总数的15%

20235月至11

7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医疗卫生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医疗机构资质、医务人员、药品和医疗器械、医疗技术、医疗文书、质量管理情况的检查。

医疗机构

辖区总数5%

20235月至11

8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消毒产品单位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依法生产及产品卫生质量情况的检查。

消毒产品

生产企业

抽查辖区30%的第一类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同时生产第一类和第二类消毒产品的生产企业按生产第一类消毒产品的生产企业类别抽取。

20235月至11

9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传染病防治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情况的检查。

基层

医疗机构

抽查辖区内2%

基层医疗机构。

20235月至11

10

市卫生健康局

云浮市市本级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业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依法生产及消毒餐具饮具卫生质量情况的检查。

餐具饮具

集中消毒

服务单位

辖区总数15%

20235月至11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12云浮市2023年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选聘人员名单公示
  • 2023-05-11云浮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部门双随机抽查计划的公布
  • 2023-05-04《云浮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公告
  • 2023-04-21医疗机构变更公示(罗定百伦血液透析中心)
  • 2023-03-07我市2023年学校春季重点传染病与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云上开讲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