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法规
我市出台竞技体育奖励办法
  • 时间:2023-01-10 10:42:5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经云浮市人民政府同意,近日,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云浮市教育局、云浮市财政局、云浮市残疾人联合会、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部门联合印发了《云浮市竞技体育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推动云浮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竞技体育对促进山区体育建设、推动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作用。

  《办法》对体育比赛范围和奖励对象进行了明确,奖励的5类比赛是指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省运会及残疾人相关赛事。奖励对象为云浮市籍运动员、教练员(含带训教练员和输送教练员)和作出贡献的保障人员(含体校行政管理人员、运动员所在班级的任课老师和管理人员)。

  同时,基于体育比赛特点和人才培养规律,《办法》结合各项比赛的规格、成绩、项目特点等情况,明确了各项重大体育赛事激励标准,激励资金的计发办法,申请、分配流程等内容。

  以下是《云浮市竞技体育奖励办法》内容: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