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30 16:48:15 文档来源:云浮市农业局(市委农办) 查看次数:- 【字体:

图片01.jpg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2月29日上午,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反馈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贺建军,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苏志华同志,以及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受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招松金委托,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局长梁胜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巍强调,市委对此次专项巡察高度重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切实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和成果运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刀刃向内抓好整改。二要坚持闻过即改,时不我待强化落实。三要长抓常管长严,久久为功改出成效。

  贺建军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专项巡察整改的使命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专项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强化辐射带动,以扎实整改成效引领工作高质量发展。

  苏志华同志通报了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并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严格规范管理,用好用活专项资金;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加大监督力度。

  梁胜华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反馈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到“三农”工作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一体推进巡察发现问题、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了事,同时,大力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建立问题台账,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时限,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起而行之,争先进位,把落实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守牢两条底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千亿级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等重点工作,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高级主办)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局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3-24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云浮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 2023-02-17严把“三环节”提升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实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2023-02-16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12-30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 2022-11-01市农业农村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现代农业强市建设的强大动力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农业农村局 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23303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兴隆路4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