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林业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信息
云浮市副市长、副林长王巍到云安区富林镇 调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15:57:59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2024年4月15日,云浮市副市长、副林长王巍同志率队到云安区富林镇将军顶森林公园调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情况。


图片1.png


    王巍现场听取云浮市国有大云雾林场相关负责人对云浮将军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示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巡林视察示范点建设情况,了解林分优化、林相改造相关工作情况。王巍同志对将军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示范点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对标对表继续做好示范点建设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省检查组的督导检查;二是要精准提升森林质量,抓好林分优化,不搞大面积硬底化,突显自然野趣;三是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示范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图片2.png


    此外,王巍还检查了大云雾林场森林防灭火工具使用演练,强调要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和防灭火工具日常维护,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防止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谢君泽,市林业局局长曾广伟,云安区副区长莫伍科等陪同调研。


图片3.png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4-04-11佛山对口帮扶协作云浮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聚焦目标任务 精准高效发力 携手推动对口帮扶协作迈上新台阶
  • 2024-04-02云浮市林业局举办第一期“机关书记大讲堂”
  • 2024-03-28云浮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 2024-03-22我市举办第四十三届“鸟节”“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保护关爱鸟类 共建“绿美云浮”
  • 2024-03-15市林业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66-8830416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锦秀路26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