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开展“乡村绿化机关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4-02-26 09:15:06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部署要求,赋能“百千万工程”,近日,云浮市科技局党支部、云浮市科协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分别于春节前后到驻镇帮镇扶村联系点宝珠镇庞寨村和大社村开展“乡村绿化机关先行”主题党日活动2,在乡村绿化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植树现场,市科技局、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以实际行动为乡村增绿添彩。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2植树活动共种植肉桂80,紫花风铃100棵,黄皮树20棵。同时,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积极发动广大农村科技特派员下沉到基层投身乡村绿化工作,为宝珠镇捐赠黄皮树苗1000株。

    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接下来,市科技局、市科协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乡村绿化工作中,邀请农村科技特派员积极为乡村绿化工作出谋献策,为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云浮生态建设彰显科技担当、作出科技贡献!


                                (办公室 郑彩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