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到宝珠镇开展《云浮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普法宣传进农村活动
  • 时间:2024-02-22 19:06:5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增强公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2月19日,云浮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乡村振兴驻点帮扶的郁南县宝珠镇开展《云浮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普法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云浮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要点,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基本知识的了解,普及管理条例知识规范,让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云浮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100余份,让群众深入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低碳环保的意识,进一步传播和普及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综合法规科 黄子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