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云浮市科技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4-02-09 15:10:1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科技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驻镇帮镇扶村困难群众开展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座谈慰问。会上,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其在驻村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要多倾听,多走访,多了解实际情况,帮助帮扶村找准发展路子,拓宽致富门路,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为“百千万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虚心听取他们对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在驻镇帮镇扶村困难群众家中,局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就业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所需所盼,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更好地依靠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叮嘱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要靠前服务,加大帮扶力度,真正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梁小鹏同志代表局党组对3名高层次人才赠送了鲜花和慰问礼物,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表示了感谢。在听取人才为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后,梁小鹏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人才“云聚”强市工程,全方位培养、使用、留住人才,为美丽云浮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通过系列慰问活动,向科技工作者、企业、干部群众等传递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作出科技新的贡献。                     

                               (办公室 郑彩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