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与云浮市科技局开展技术需求交流对接
  • 时间:2024-01-31 15:17:1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近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刘胜洪、院长曾晓房一行到云浮市科技局开展技术需求交流对接,了解云浮市农产品加工和食品制造等方面的技术创新需求,共同探讨科技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工作举措,推动农业技术创新成果在云浮落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分管领导、农社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梁小鹏局长介绍了我市肉桂、无核黄皮、花生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一行介绍了轻工食品学院的专业设置、科技队伍、优势学科、研究方向等情况,以及技术帮扶和派驻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取得的成效。

双方围绕云浮市产业发展需求,发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在食品加工、食品安全、食品包装的学科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落实“百千万工程”开展新一轮农村科技特派员重点派驻任务进行了探讨,初步在派驻团队开展精准对接帮扶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办公室 周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