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省市科技系统工会联动 组团参加云浮马拉松赛
  • 时间:2023-02-16 01:02:2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2月12日上午8时,工商银行杯·2023年云浮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在云浮市体育公园鸣枪开跑。广东省科技厅和云浮市科技局2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广东科技系统健跑团”,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欢乐跑比赛项目。

此次省市科技系统工会联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马拉松比赛,集中展现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马拉松精神践行到工作和生活中,持续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科技创新强市、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   叶小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