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3-02-13 11:13:2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工作安排,结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2月10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梁小鹏代表市科技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到场指导同志作点评讲话,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党组重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学习深刻、准备充分,提出今后班子成员要从提升学习能力、健全制度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工作成效4个方面去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战斗力,推动我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小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真抓实干,起而行之,在推动云浮实现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中彰显科技新担当、新作为。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真正把学思践悟成果转化为科技支撑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把抓好市委巡察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实践和检验,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标本兼治。三要在谋事创业上敢于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落实整改工作与全面激发科技创新的“第一动力”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以“敢闯敢干”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办公室  郑彩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