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到郁南县宋桂镇开展科技业务调研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调研
  • 时间:2023-01-17 21:43:5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1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查志威率队到郁南县宋桂镇开展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调研,深入基层指导做好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申报工作。

梁小鹏、查志威一行在宋桂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宋桂镇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宋桂镇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申报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申报项目的技术创新点、应用示范及产业化前景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对项目申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通过发挥项目对产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叶小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