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作出科技新贡献、彰显科技新担当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23-01-07 11:27:1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1月5日晚,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动能,为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作出科技新贡献、彰显科技新担当。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市科技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深刻领会市委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要聚焦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全力打造科技创新成果‘孵化地’”、 “推动科创平台与企业创新‘双链融合’”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国家、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推动两个省实验室分中心聚焦现代农业、新能源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支持产业龙头骨干企业联合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共建省级以上高水平创新平台,面向产业链上下游持续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为加快云浮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三要优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带动科技干部队伍在新征程中更加担当有为。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干部队伍,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全市科技工作者要立足岗位职责,面向“科技自立自强”的全局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办公室  叶小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