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全面激发科技创新动力 开创云浮科技工作新篇章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22 17:12:3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支部学习等形式,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真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准确理解和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工作部署,聚焦省、市“十四五”规划以及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找准科技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持续提升创新体系效能;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突出人才精准引育,激发人才是第一资源作用;加强科技安全建设,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云浮科技创新发展,不断塑造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会议通过了《中共云浮市科技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办公室  周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