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云浮市科技局、市科协领导到郁南县宝珠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 时间:2022-11-26 22:11:1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基层,11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市科协主席陈华坚带队深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联系点郁南县宝珠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在宝珠镇委和庞寨村党群服务中心,陈华坚与党员群众代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陈华坚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关键是要结合本地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镇、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他鼓励乡村振兴工作队要深入群众,加强学习调研,掌握政策,摸清实情,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上级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图片

    会后,陈华坚一行到庞寨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实地察看了庞寨村乡村振兴风貌示范带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如何因地制宜推动当地庞寨黑叶荔枝、大社茶等乡村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郁南县宝珠镇党政办、乡村振兴办,庞寨村“两委”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办公室  凌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