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加强孵化载体建设 提高创新创业服务能力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调研
  • 时间:2022-11-11 23:24:3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11月2日-3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熙才率高新技术科到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定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郁南县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运营机构、建设用地、功能区划分、运营管理制度、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在孵企业或团队经营情况。同时,针对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逐项梳理工作任务清单,逐条细化落实举措,把建设责任压实到每个环节。要完善制度、主动作为,做好宣传和金融对接、知识产权服务,加强和药科大学、罗职院、华立学校等高校的合作,利用招商引资,引进和孵化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做出特色,提高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服务能力。要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持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为加快创建国家级、省级高新区蓄势聚能。

 提高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市科技局开展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调研_1

罗定市科技局、郁南县科技局、云浮新区科经局、各产业园管委会、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新科  陈怡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