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团结奋斗,努力开创云浮科技新局面
——市科技局党支部到新兴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10-29 11:42:1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转作风、提能力、办实事,10月24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新兴县东成镇碧塘村、六祖镇龙山塘村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新兴县东成镇碧塘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清风巷、碧塘书院、一品夫人故居、清心湖等主题点,现场体验碧塘村“孝廉俭朴、尊师尚学”的清廉文化与优良传统。随后,在六祖镇龙山塘村,局党组书记梁小鹏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向大家介绍了龙山塘村“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五共理念的由来,以及该村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发挥支部带头、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作用,传承家风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政治品德,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履职能力,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市科技局还开展了工会趣味活动,欢快的笑语、畅快的汗水,展现出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了秋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努力开创云浮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综合法规科  梁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