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传播科学知识服务社区群众
——市科技局科普活动进社区
  • 时间:2022-10-27 15:35:4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增强社区群众安全使用家电意识,普及科学知识1025午,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市中等专业学校市科技局一楼特色科普基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开展义务家电维修活动,在维修旧电器的同时向社区群众讲解小家电运行原理并宣传科学使用方法,同时展示了一批特色数控加工作品、3D打印作品以及泡沫雕刻、中西餐摆盘装饰雕刻等科普主题手工制作,并邀请社区群众现场体验3D打印加工,感受前沿科技的魅力。

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100名社区群众陆续进入现场参与活动,志愿者维修旧电器10余台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不仅使一些废旧电器“起死回生”,同时也向社区群众现场讲解了常用家电的科学使用方法和家电安全知识,展示了一批高新科技作品,有效引导群众树立崇尚科学的意识,提高了群众科学素养


(成果专家科  张舒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