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
实践活动动员会
  • 时间:2022-09-07 08:45:07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卢荣春同志对机关党建的批示精神以及市直机关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结合科技部门实际,对主题活动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活动和专项教育实践活动的定位,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在开展主题活动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着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把模范机关创建的实际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上,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体现在营商环境的大提升上,为我市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科技力量。在开展主题活动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升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能力,在疫情防控、稳经济和保障安全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开展主题活动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自觉地推动政风作风大转变。大力倡导“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务实高效作风,凝聚“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思想共识。在开展主题活动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准确查找“为什么办不成事”。对照活动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列出整改落实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具体要求,压实责任,推动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破解营商环境痛点、堵点。在开展主题活动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想方设法“怎样才办得成事”。找准活动与科技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把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纳入“一台账四清单”编制内容,在国家高新区创建、科技型企业壮大、创新平台培育、科技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环境优化方面下功夫,推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赖俊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