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率队到郁南县宋桂镇开展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实地调研
  • 时间:2022-08-25 16:37:3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镇街沟通对接落实工作,8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和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郁南县宋桂镇开展实地调研。

梁小鹏一行首先到宋桂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宋桂镇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宋桂镇工业农业发展、主导产业和驻镇帮镇扶村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短板弱项后,梁小鹏强调,要深刻认识组建云浮市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单位“一把手”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专班,对纵深推进全市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口帮带专班要加强与宋桂镇政府沟通联系,并建议该镇政府要结合宋桂镇实际发展情况,充分发挥驻镇帮镇扶村资源力量,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凝聚各方合力坚定不移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梁小鹏一行到广东中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云浮市桂和茧丝绸有限公司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市场相关情况,梁小鹏勉励企业要重视研发创新活动,鼓励和支持企业以成长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为目标,高起点在研发团队、研发设备、研发投入等方面做好统筹规划,并详细介绍了科技领域相关优惠政策。

最后,梁小鹏表示,对口帮带专班将迅速进入角色,结合工作职责任务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对口帮带工作机制,协助推动解决宋桂镇发展实际困难,更好推动发展镇域经济各项工作落实。

(综合法规科 黄锦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