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7-01 19:14:1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梁小鹏的带领下,1名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远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梁小鹏还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一起过政治生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梁小鹏指出,过“政治生日”,就是要求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扛起担当责任,增强斗争本领,为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梁小鹏以《担当科技自立自强时代使命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提出要坚决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担当科技时代使命,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坚定看齐、精准对标,在学深悟透中扛起科技使命。要聚焦中心、抓住重点,在服务大局中展现科技作为。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在改革创新中提升科技效能。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际,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科技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赖俊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