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科协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宣讲会
  • 时间:2022-06-02 23:30:1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科协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副教授萧红梅同志作宣讲。

图片

    宣讲会上,萧红梅副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到意识形态在社会中、工作中、生活中的斗争,深刻把握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为科技局、科协进一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启发。

    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在会上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全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地,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做到慎思、慎言、慎行,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办公室  赖俊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