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4-26 09:31:2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二届广东省纪委七次全会和七届云浮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主持会议。

    梁小鹏指出,2021年市科技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以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有力促进“十四五”科技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梁小鹏强调,2022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科技支撑。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持续把党的纪律挺在前。紧盯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建立廉政风险防范预警清单。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工作落地见效。按照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的统一部署,推进实施高新区创建攻坚、科创平台增量提质等“七大行动计划”,按照《2022年云浮市科技局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清单式、项目化跟踪落实科技创新各项重点任务。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IMG_5131.JPG

(办公室  赖俊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