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云浮市科技创新促进产业有序转移支持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时间:2023-03-17 15:06:02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产业有序对接、加快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部署,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支持珠三角地区产业有序向我市转移,我局草拟《云浮市科技创新促进产业有序转移支持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4月16日。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请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市科技局。

电子邮箱:yfskjj@163.com;

邮寄地址:云浮市吉祥中路25号市科技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66-8921010。


    附件:云浮市科技创新促进产业有序转移支持方案(征求意见稿)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