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广州高新区专场路演活动科技成果征集的通知
  • 时间:2023-03-16 14:59:52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各县(市)科技局,云城区、云安区工信局,云浮新区科经局,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主办、广东省科技厅等单位承办的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广州高新区专场路演活动”将于4月中下旬在广州举办,活动采取线下路演、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现面向社会征集参加路演的科技成果。征集范围包括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的拟开展天使轮融资或者进入融资轮次的科技成果;优先考虑国家或地方科技计划项目、院士、杰青优青、博导、教授的科技成果,具有高企、专精特新、小巨人等资质的企业科技成果;成果不涉密、非敏感、可面向社会公开。

为更好展示我市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的科技创新成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加强宣传发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优秀科技成果参与征集。请申请参加路演的相关单位或个人按省科技厅通知要求(见附件1)选定优秀科技成果、参考制作提纲准备好路演PPT,于2023年3月28日前将路演PPT和活动成果信息表(见附件2,需加盖公章扫描版及word版),同步发送邮箱:xuman@hp.gov.cn、skjt_guoyq@gd.gov.cn。并将上述申请材料发云浮市科技局成果专家科邮箱:kjj8921136@163.com。


联系人:市科技局成果专家科 何燕红

联系电话:0766-8921136


    附件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广州高新区专场路演活动科技成果征集的通知

    附件2: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广州高新区专场路演活动成果信息表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