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 时间:2022-06-23 14:43:2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根据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从6月22日至8月下旬,对市科技局党组(含市科协)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市科技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9972898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位于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市科技局一楼,专门电子邮箱:yfxc4z@163.com。向巡察组邮寄有关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渠道,在信封标注:“云浮市005号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5273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8月22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2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