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专题专栏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补助的通知
  • 时间:2022-08-05 13:47:2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各县(市)科技局,云城区、云安区工信局,云浮新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云科〔2010〕28号)的要求,现组织开展申报2022年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1.申报时在驻的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单位、派出单位、特派员三方已签订并履行《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协议书》或《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协议书》且派驻协议届满日期在2022年1月1日之后的我市在驻企业科技特派员。在广东省科技厅或云浮市科技局备案,目前未备案的,企业可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向市科技局申请备案。

2.2020-2021年已连续2年获得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补助的,今年不再补助。

3.有多名企业科技特派员进驻的企业今年申报不得超过2名。

4.农村科技特派员不列入本次补助范围。

二、申报方式、程序

本次申报由科技特派员联合驻在企业申报,采用在线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

1.在线申报。登陆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gdzwfw.gov.cn/),下载表格后按要求填报,经所在地县(市、区)科技部门审核后,上传《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补助申请表》及相关资料。市科技局对申报在线审核。

2.提交纸质材料。在线申报受理后申报单位方可提交纸质材料(一式2份),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收集纸质材料后报送市科技局成果专家科。

三、申报时间

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5日17:00。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请于2022年9月1日前报送市科技局,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果专家科,陈厚任;联系电话:8921136。

电子邮箱:kjj8921136@163.com。


    附件1: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协议书

    附件2:云浮市企业科技特派员补助申请表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