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专题专栏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关于征集2022年云浮市产学研结合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 时间:2022-01-15 09:14:2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对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科学编制工作,根据《云浮市产学研结合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年度工作安排,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云浮市产学研结合项目指南建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云浮市产学研结合项目以深入推进“东融湾区”,紧扣创新联动传导,重点引导创新主体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着力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重大科技成果示范应用;支持高校、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重点实验室的等重大创新平台开展前沿科学领域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

二、指南建议方向

主要聚焦十大园区经济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前沿科学领域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主动承接湾区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联合行业上下游优势企业组建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三、指南建议内容

1、指南建议应包括项目(课题)的研究现状、合作或合作意向单位、主要实施内容、预期目标和建议理由等。

2、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年,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类课题可适当延长至3年。

3、指南建议内容不能与近年来已获得支持的各级科技计划项目内容重复。

4、鼓励对项目(课题)从纵观层面进行适当提炼,避免内容过于微观。

四、提交方式及流程

指南建议统一通过云浮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xm.gdstc.gd.gov.cn/yf/login/)进行填报(建议用火狐或者chrome浏览器,该系统与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帐号通用,原在省阳光政务平台注册的用户不用再注册)。未注册的用户须先行注册后方可填报)。

(一)注册。未在阳光政务平台注册的单位,通过首页“注册”功能进行单位注册,待单位帐号注册通过系统审批后再进行个人帐号注册。

(二)申报人网上填报。申报人使用平台帐号登录阳光政务平台,打开“业务管理”—“指南征集”—“填写指南建议”菜单后,点击工作区的“新增指南建议”按钮,选择“2022年云浮市产学研结合项目”栏目界面,按要求填写并提交。

(三)单位管理员网上审核。各申报单位管理员应对项目(课题)建议内容进行严格把关,不符合建议要求和本单位实际的,作退回修改或不予提交处理。

(四)科技管理部门审查。各县(市、区)科技局管理部门应对辖区内申报单位提交的指南建议进行认真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

五、其他要求

申报单位网上审核提交到所属科技主管部门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7日17:00,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网上审核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9日17:00,市直单位直接提交到市科技局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一)指南建议内容咨询。产学研结合与基础研究科,联系人:阮锦丽,电话:0766-8921613。

   (二)网上申报系统问题咨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系人:曾美娟,电话:0766-8921020。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