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云浮港总体规划(2035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4 17:43:31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我局原定于2023年11月17日举行《云浮港总体规划(2035年)》听证会,后因工作原因延期,已于2023年11月15日发布听证会延期公告。现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12月25日在本单位一楼培训厅举行《云浮港总体规划(2035年)》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的和内容

    为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我局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召开本次听证会,就《云浮港总体规划(2035年)》修编工作充分听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二、依据

    《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有关规定。

    三、听证会时间、地点

    听证会定于2023年12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在本单位一楼培训厅举行。

    四、听证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我局已于2023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采取相关部门推荐及自愿报名的方式公开征集本次听证会报名参加人员。根据有关规定确定33名听证代表,其中:听证主持人1人、听证陈述人1人,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政府部门机关单位23人、港口企业代表3人、群众代表3人。

    五、听证会须知

    1、我局将向听证参加人发出《听证通知书》,听证参加人须凭《听证通知书》参加听证会。

    2、听证参加人如对《云浮港总体规划(2035年)》有意见的,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意见或建议。

    3、听证参加人届时应准时参加听证会,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本次听证。

    4、其他未尽事宜按《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听证会参加人员公示

    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将在单位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以便听证会代表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

    

    特此公告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