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喜讯团体三等奖!云浮市交通运输局在第四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08:36:27



322日—324日,第四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在广东省公路管理局科技教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交通运输执法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竞赛涵盖队列会操、模拟实操、专业技能测试、知识竞赛4个模块,全面检阅我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素质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喜获佳绩,以总分第七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三等奖。

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江龙生、陈锦浩、杜火生、仇洪等队员在本次技能竞赛中奋勇争先、表现出色。其中,江龙生、陈锦浩获得个人三等奖。

2022年以来,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备战第四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通过采取个人自学主动练、全员考试集中练、参赛人员重点练等方式,全体交通执法人员加强道路运政、公路路政、航道行政、水路运政、港口行政等执法业务及基础法律法规学习。去年9月,成功举办第四届云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学强技能,以学促用砺精兵,让执法人员锻炼了能力,提升了素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拼搏不息,奋斗不止。2023年,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从全市交通执法队伍中选拔精兵强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与时间赛跑,与汗水相伴,全力以赴参加第四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力争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示云浮交通执法队伍新形象、新面貌。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面向未来,云浮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以执法培训夯实基础,以制度管理优化作风,以监督检查规范行为,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执行有力、纪律严明、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铁军,不断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