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书写时代正大气象】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书法讲座

来源: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2-13 08:57:58

    2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大楼一楼培训举办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书法讲座,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红钊前来授课。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张冠海主持讲座,云浮市书协、云浮画院有关领导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有3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周红钊围绕“新时代正大气象特征”主题,从什么是书法的正大气象,怎样实现书法的正大气象展开讲解,主要从“四正”中体现:一是书家的人品要正。二是作品的内容要正。三是作品的法度要正。四是作品的气韵要正。

微信图片_20230213085943.jpg

周红钊与书法爱好者进行交流互动,对他们的习作进行指导,并现场挥毫。



 举办此次讲座主旨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书法艺术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凝聚精神力量,提振云浮“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精气神,努力为建设交通强市、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