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情系群众办实事 建桥造福暖民心

来源:云浮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0:31:06


近日,在云城区云城街云楼村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情:云楼村民委员会自发印了三面锦旗分别赠给云浮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云浮市云城区交通运输局、广东省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广东省建设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以表示对交通部门和施工方为云楼桥改造建设完工所做出的贡献。

云楼桥位于云城区云楼村委,是Y116线公路上的重要构造物,更是云楼村民出行的唯一通道。原云楼桥由于时间的冲刷出现了严重病害被列为了危桥,原桥严重限制了当地的交通和经济发展,更是对村民出行的安全造成隐患,不少村民感到担忧。经交通部门等多方勘察和研究,为解决当地民众的出行需求,消除安全隐患,云楼桥被列为市重大民生工程中危桥改造工程之一,计划对云楼桥开展拆除重建工程。原旧桥长7米,桥宽5.7米,计划重建的新桥长11.8米,桥宽7.5米,工程于202110月开工建设,202112月初顺利完工。

相比旧桥,被拓宽延长的新桥大大方面了群众的出行,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云楼桥的改建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为政府、村委、交通部门和施工方点赞,表示他们是真真切切为群众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并赠上锦旗表达他们真诚、淳朴的感激之情。


1:云楼村委会赠锦旗给云浮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2:云楼村委会赠锦旗给云浮市云城区交通运输局。


3:云楼村委会赠锦旗给广东省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广东省建设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