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4:18:02

  2020年12月3日上午,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覃国泉作宣讲报告。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所属单位1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覃国泉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参会同志认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一致表示,要持续抓好学习成果的消化、深化和转化,深学细悟,实干笃行,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领学带学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启汉在局中心组学习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抓学习促消化,常态长效跟进学习,带着问题钻研思考,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不断以理论学习的新收获,促进工作能力的新提升。要持续抓落实促转化,全面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及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进一步谋划我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等,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