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党旗在工地上飘扬

来源:云浮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2020-01-03 17:33:40


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将党建活动落实到基层,1119日,云浮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与市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云城区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和技术骨干组成联合检查组,由云浮市交通运输局陈水荣总工程师带队,深入施工现场,对广东省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建设总承包2标段施工现场进行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升平桥、岭背桥等危桥改造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检查组对施工方保进度、保质量的一系列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市交通运输局陈水荣总工强调,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大人员、设备等施工力量的投入,严把质量,按省交通运输厅及合同要求顺利完成危桥改造任务,满足好农村群众出行需求;严格执行相关施工规范和基建程序,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施工总承包保利长大建设工程公司党员代表、项目经理表示,坚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工期、抓质量,充分发挥工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担当使命,确保按质按量完成计划任务。

下一步,我站将进一步践行“党建工作进工地”主题活动,把党建工作前移到工程现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工作落实到一线,让党旗在施工主战场高高飘扬,为我市交通建设事业保驾护航!

1:党旗在工地上飘扬。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